新浪财经

BNP Paribas金属日评(10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45 金牛财顺

昨日基本金属下滑,因隔夜亚洲市场的疲软影响了伦敦交易。美元走强在早盘打压市场,后来令人失望的欧元区PMI和美国成屋销售数据以及股票市场走软使下跌加速。股市走软,因美林证券宣布次级债大幅亏损。欧元区PMI制造业生产指数从9月的55.5降至10月的52.5,为2005年8月以来的最慢速度。数据反映了经济增长的全球降温,但也受到欧元上涨和原油价格走高的影响。新工厂订单的增长进一步减缓至50.6,为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位。德国政府将其2008年的GDP增长预期从2.4%下调至2.0%。欧洲央行的官员表示货币市场在美国次级贷款危机引发的动荡之后恢复正常,但欧洲央行将继续放宽流动性。美国成屋销售从8月的548万套下降8%至504万套,为1999年开始记录以来的最低位。销售较2006年9月下降19%,房屋均价下跌。

铜下跌1%至7690美元。在7700美元附近的低点有消费商买盘。守住7660美元关口,但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情况跌破此位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我们预计在7600美元关口下方有大量的止损盘。

墨西哥集团表示取消该国最大的铜矿的扩张计划,因重新发生罢工,相反将投资21亿美元在秘鲁的项目。镍下跌3%至30800美元。市场疲软以及LME库存再度上升在早盘形成打压。下午市场在重要的31390美元(30日均线)附近出现拉扯。多头失败。铝下跌1%至2495美元。市场受疲软的美国房屋销售数据影响。河南神火煤电公司宣布将参与建设位于商丘市的一座17亿元的铝带厂。该厂将拥有15万吨的产能,需要三年建成。铅在早盘大幅下跌。30日均线(3520美元)守住,但后来失守。LME库存上升加剧了下跌。锡收低230美元至16095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