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峰盛达橡胶防老剂项目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30 金牛财顺

10月23日,由铜峰公司、信达化工公司与国际知名企业、世界500强德国拜尔旗下的朗盛公司三方合资的铜峰盛达化学有限公司橡胶防老剂生产线项目在市循环经济工业试验园正式建成投产。市领导李明、李敬明、王纲英等出席投产仪式。

据了解,2005年初,铜峰公司、信达化工公司与德国朗盛三方在上海签订了合作盟约,建设一条年生产能力为9000吨的高质量橡胶防老剂生产线。其产品主要用于轮胎工业,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抗臭氧以及抗动态应力的性能。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取代大量进口的橡胶防老剂高端产品,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副市长王纲英在投产仪式上说,项目投产后,我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发展。他希望铜峰盛达化学有限公司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科技含量;朗盛公司在橡胶防老剂项目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我市的投资与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