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期货:原油止跌反弹沪 燃料油仍将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05 文华财经

海富期货:原油止跌反弹沪燃料油仍将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减少530万桶,而市场原先估计为增加80万桶。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分别降低了180万桶与200万桶,分析师此前则预期馏分油库存水平维持不变,汽油库存增加80万桶。受此消息影响,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在四个交易日中首日收高, 最新的每周库存数据大幅减少,使得市场对冬季前供应的忧虑升温。目前原油价格仍在上升通道中运行,未来可继续看高一线。

  国内燃料油走势弱于国际

原油价格。周三沪燃料油继续调整,跟随原油走低。在前天原油收低的带动下,早盘沪燃料油跳空低开,略微反弹后受到平仓盘压制,期价震荡走弱。下午受到少量买盘支撑盘中一度回升,但尾盘又重新回落,至收盘主力801合约回吐了前天的大部分涨幅,报收于3654元/吨,下跌44元/吨,持仓增加了1672手,成交则明显萎缩。笔者认为未来沪燃料油仍将震荡。(海富期货 梁海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