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输欧纺织品数量再次按业绩分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45 金牛财顺

昨日,商务部公布《输欧纺织品第三次业绩分配可申请数量的通知》,根据中欧纺织品备忘录规定,2006年未使用完的协议数量已按照比例进行结转,并已计入2007年协议总量,同时2007年第二次业绩分配中,部分类别协议数量仍有剩余。

《通知》指出,考虑到2007年协议数量目前的使用情况和市场情况,为保证企业用足用好协议数量,商务部决定对上述数量实行第三次业绩分配。此次分配中,对输欧2类、20类、39类和115类实行业绩分配。2类分配总量为4969999公斤,39类分配总量为857622公斤,20类分配总量为621886公斤,115类分配总量为138553公斤。

《通知》还指出,第三次业绩分配的企业范围为,凡在2007年第二次业绩分配中对设限地区出口业绩未经调减计算的企业,均可参加本次分配。据记者统计,此次申请再分配的企业中陕西位居申请量之首,其次为广东、四川、湖南以及湖北地区。而天津、北京等主要城市申请量很少。

此外,《通知》还对计算各类别可申请数量进行了详细解释,根据可分配企业的各类别2006年1月-12月出口业绩及《纺织品出口管理办法》(暂行)中的计算公式计算得出各企业相关类别可申请数量,且各类别可申请数量须大于等于其最低可申请量,如计算得出的可申请数量低于最低可申请量,则该类别可申请数量为零。

另据了解,输往美国的纺织品配额管理将在明年年底结束,目前美国设限的有21种纺织品总共34个类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