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期指步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现货指数的小幅走强并未对仿真期指形成太多支撑,昨日仿真交易市场涨跌互现。近月IF0711合约走势平稳,收盘报6719点,涨51.4点,涨幅0.77%,升水1130.99点;IF0712合约震荡下跌,收盘报8310点,跌175点;IF0803合约收盘小幅上涨14.8点;IF0806合约跌幅较大,收盘下跌320.2点。

  经过连续的大幅下挫,仿真交易市场已经进入调整阶段,特别是中远期合约,估值过高的弊端仍有待市场消化。现货指数的走强或将为仿真交易市场提供一定的支撑,不过在溢价过高的情况下,弱势调整才能使仿真交易市场真正回归理性。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收盘报5588.01点,涨47.92点,涨幅0.86%。全天共成交994.5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约10%。

  基本面上,中国央行23日发布公告称,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宏观金融调控,适当加大调控力度,保持货币信贷合理增长。国家统计局将于25日发布三季度经济数据。此前中国政府官员已透露9月份CPI同比上升6.2%,升幅接近8月份创出的6.5%的11年最高水平。央行公告与宏观经济数据趋热增强了市场的紧缩预期。此外,中国石油A股申购在即,对市场人气及资金面构成了一定的影响。整体看,股指短期或将维持震荡调整格局。(中信建投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