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因油价走低承压 沪胶元气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因油价走低承压沪胶元气大伤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东京工业品交易所期胶收在近4个月的高位附近,市场在10月期约到期前调整部位,而有限的供应亦提供支撑。

  3月期胶上涨1.3日元,结算价收报284日元,一度升至自6月6日以来最高位284.4日元的日高,但原油的走低使得胶价承压。同时,尽管日本橡胶库存增加,但依旧接近历史低位,故供应忧虑与坚挺的需求形成支撑。

  今日沪胶在经历了前日的暴跌后,元气依旧未能恢复,市场观望气氛浓重,0801开盘21500,在30日均线压制下,全天窄幅波动,尾盘收于21455,上涨40点,持仓减少3498手,成交量231632手,建议短线或观望。(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