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燃油日评——原油等待库存指引,沪油缩量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7:00 金牛财顺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收盘走低,因市场在等待周三公布的库存报告对价格作进一步指引,预计将显示库存增加。 12月期约下跌75美分,至85.27美元,跌幅0.9%,11月RBOB汽油期约下跌2.45美分至2.1089美元/加仑,11月取暖油期约下跌1.11美分,跌幅0.5%,至2.2998美元/加仑。 市场交投淡静,因市场人士都在等待定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30发布的美国上周石油库存报告。市场预计该报告将显示,截至10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0万桶。这将是原油库存过去两周来的第二次增加。接受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汽油库存将增加11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0万桶。因沙特阿拉伯增加原油供应,市场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将于10月份把日产量增加50万桶,较原定的11月1日有所提前。这对油价也构成压力。

沪油受昨夜原油期价下跌影响,上午沪油0801合约开市低开后走低,窄幅震荡,盘中触及3637后反弹,但尾盘未能保持,低收于3654,下跌9点,持仓增加1672,成交量缩水至93138手。近期黄埔市场资源偏紧,因进口成本高位徘徊,使得市场资源不断减少,但价格倒挂依然存在,故建议逢高做空。(林立中)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电话:021-68402792 传真:021-68402812 网址:www.sjfc.com.cn 电邮:webmaster@sjfc.com.cn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