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外盘小麦没给方向 内盘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6:5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外盘小麦没给方向内盘继续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外盘小麦的跌停和原油的回调,使外盘豆类反弹力度明显不够。CBOT大豆1月合约上涨 5.6美分,12月豆油上涨0.2美分,但距离震荡区间上沿尚有一定距离。没有外盘引领的内盘豆类的突破显得曲高和寡,终于独木难支。小幅震荡了一天在尾盘进行高台跳水表演。A805下跌15点,仍顽强地收在4300以上;Y805小跌44点。

  如果把本周一外盘豆类的低开高走理解成跌无可跌,那么周二的上涨乏力也足以说明涨无可涨。基本面上的淡静使豆类长时间维持了区间震荡格局。刚刚企稳反弹的小麦又被打至跌停,原油连续三天走阴使得市场对农产品牛市增加了更多的疑虑。没有重大基本面消息配合的外盘一时半会还真难形成向上突破。

  从昨晚外盘和今日的走势来看,昨天内盘805大豆的突破无疑显得有点冒失。即便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消费国,但显然大连目前仍然不是全球大豆定价中心。在非

转基因概念得到全社会认同前,大连豆类很难走出独立行情。

  操作上,外盘突破10月18日高点后跟多。

   (金鹏期货郑州营业部 赵克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