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震荡整理 题材缺失难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6:35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震荡整理题材缺失难有突破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CBOT玉米市场下跌,临池小麦市场跌停拖累玉米市场走势。然而,玉米市场自身消息淡静,收割工作稳步进行,市场缺乏炒作题材,走势依赖周边市场指引。综合来看,近期玉米市场仍将持续低位震荡走势。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持续震荡走势,期价继续运行于近期的盘整区间。玉米市场缺乏炒作题材,多空双方陷于僵持局面,走势难有方向性突破。现货市场方面,东北玉米市场表现平稳,新玉米上市数量有限,加工企业收购价格稳定,目前长春大成及松原赛力事达公司日收购量在700吨左右,其它加工企业日收购数量不足100吨。华北黄淮地区玉米水分下降迅速,玉米上市数量增加,价格继续下滑。港口市场玉米价格平稳,库存压力较大。目前东北产区玉米上市数量不多,新玉米价格走势并未完全明朗,导致市场存在一定观望情绪,成交不温不火。由于多空双方参与热情不高,预计短期内平淡走势难有改观。C805报收1646,上涨4个点,成交300084手,持仓506796手,增仓2894手。

  从技术上看,C805合约日K线图上均线系统呈现胶着状态,短期走势仍缺乏方向。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