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小幅上涨 可尝试性介入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6:34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小幅上涨可尝试性介入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TOCOM橡胶周三小幅收高,基准03合约收盘284.00日元,上涨1.30日元,技术图形仍保持强势,且原油总体来看依然坚挺为胶价提供支撑,但股市及美汇日元短期略显偏弱对胶价形成一定压力.03合约目标位287日元.

  现货方面,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三扩大涨幅,受市场利多的人气支撑,因泰国南部的降雨导致割胶中断令供应紧俏,原料橡胶价格上涨。 合艾交易商表示,在昨日泰国适逢公共假日休市之后,今日市场交投活跃。中国,日本等主要买家需求强劲,因预期未来几周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5.80泰铢,周一早盘尾段报每公斤74.84泰铢。

  沪胶方面周四微幅上涨,0801合约收盘21455元,上涨40元,减仓3498手,持仓100354手,成交231632手.在日胶持续走高的情况下,沪胶很难继续走低,且泰国现货走强也会限制胶价的下跌幅度,技术上看9月18日跳空缺口上沿20270元对0801合约形成支撑.操作上可尝试性介入多单.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