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小幅整理 近期仍有冲高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小幅整理近期仍有冲高潜力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美盘大豆昨夜小幅上涨,美元走低带动少量买盘。目前美豆基本面短多长空的格局仍然形成矛盾,一方面年内供应偏紧的现实使基金买盘在盘中占据主导地位,另一方面由于大豆和玉米价差的拉大,今年南美及明年美国播种面积重新向大豆回归基本不成问题,这一点制约了美豆向上炒作的时间和空间。美豆盘中仍缺乏支持期价站在1000美分大关之上的利多题材支持,总体上美豆技术面仍有调整要求,调整速度和幅度仍取决于基金的平仓意愿,近期关注对美国收割的进一步炒作和南美播种情况。

    连豆今日小幅整理,在昨日强势上涨后美盘未能有效配合放慢了连豆上涨的步伐,今天盘中呈现短线行情特征,成交有所放大。目前连豆盘中多头强势地位明显,在前期805合约冲破4000后一段时间以来空头基本没有有效的反击手段,行情的上涨和调整均处于多头控盘状态下。远月基差进一步缩小,空头被动局面仍难以扭转。技术面上连豆上涨形态完好,近期仍有继续上攻潜力。总体上连豆市场受到国内基本面支持强势依然难以撼动,虽然美盘长期随着种植面积的回归基本面有可能发生转变,但时间尚早,短期内连豆主多依然掌控盘面。操作上盘中仍以作多为主。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