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利亚斯科公司预计钯的销售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15 金牛财顺

诺利亚斯科公司宣布,2007上半年钯的销售同比增加了7%,但上述增长为铂疲软的需求所抵消。

2007上半年,公司钯的销售达到155万盎司,铂的销售同比下降7%到314000盎司。但铂的销售收入因价格的上涨增长了8%,钯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达到6.6亿美元。

收入的增长还得利于诺利亚斯科公司Taimyr矿和Kola Peninsula矿生产成本的下降。Taimyr Peninsula矿生产支出下跌了17%到320美元/盎司,Kola Peninsula工厂的生产成本下跌了5%到387美元/盎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