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速型”全钢子午线轮胎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44 金牛财顺

目前,我国成功开发出的山玲F868“高速型”全钢子午线轮胎在山东招远开发成功,并顺利通过专家室内检测验收。

F868“高速型”全钢子午线轮胎上胎侧曲线采用特殊的设计方式,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模式,减小了胎肩的厚度,更为有效地降低了轮胎行驶过程中的生热现象,从而提高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F868“高速型”全钢子午线轮胎胎圈采用新型补强材料进行加强,从而达到解决圈空、圈裂的目的,满足用户的重载需要,进一步保证了轮胎的安全性能。

F868“高速型”全钢子午线轮胎子口采用了加宽、加强的特殊设计方式,使内胎、垫带与外胎配合更完美,延长了内胎、垫带的使用寿命。

目前,F868“高速型”全钢子午线轮胎已经形成规模生产的能力,10.00R20-18PR F868规格轮胎顺利通过加严测试;7.50R20-14PR F868规格轮胎高速性能通过了170km/h,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