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铜业公司第三季度净利增长20%,达到6.27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9 金牛财顺

据利马10月23日消息,南方铜业公司周二表示,尽管发生罢工,第三季度净利仍较去年同期增长20%,达到6.278亿美元。

金属价格上涨,以及钼产量增加是收入增长的主因。第三季度钼产量同比猛增90%。

墨西哥集团在秘鲁和墨西哥拥有运作单位,尽管受罢工冲击,第三季度铜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减少1.1%,但净利依然增加。

公司表示,计划在秘鲁单位投入更多精力。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价值2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少部分用于墨西哥单位的扩张,剩余用在秘鲁公司。

南方铜业称,投资计划将使公司铜产量在2011年达到270,000吨,较当前水准增长39%。该公司隶属于

墨西哥集团。

投资将应用在Tia Maria铜矿项目、Toquepala厂、Cuajone厂和Ilo冶炼厂的扩张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