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世界:美国油籽产量大幅降低 库存将大幅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44 金牛财顺

  据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由于2007/08年度美国大豆产量大幅降低,而制成品的需求增长强劲,这将导致库存显著下降。

  油世界基于美国农业部的产量报告称,2007/08年度美国六种主要油籽产量预计为7980万吨,同比降低1700万吨。与此同时,由于美国生物柴油产量预计增长,油脂需求增长加速,这将导致豆油库存大幅降低。

  尽管2007/08年度美国大豆期初库存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这有助于缓冲油籽产量的降低,但是考虑到2007/08年度美国大豆库存将会一路降低,到2008年8月底,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会降低到540万吨,这也凸显出美国2008年大豆产量提高的重要性,这也导致近些周来大豆/玉米比价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