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上涨 但未能走出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上涨但未能走出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上涨,1月大豆期货收高5-1/4美分,至每蒲式耳9.81-3/4美元,1月大豆合约上涨5-1/2美分,至9.99-1/4美元,从高位10.05-1/2回落。两种期约均困于近期交投区间。

  消息面上,巴西东北部地区未能有降雨出现,大豆的播种将延迟;另外市场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降息,这也导致了美元的走低。豆油的涨势也提振了大豆价格。

  周二美豆小幅反弹,但也未能走出强势,短期走势仍有很强的不确定性,仍以观望为宜,日内连豆可少量参与多头。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