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糖冲高回落 郑糖近期仍有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糖冲高回落郑糖近期仍有下行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约原糖冲高回落,基金和贸易行买盘的支撑下,周二ICE原糖价格一度上涨至2个半月以来的高点,随后便遭到生产商抛售打压,小投机商和地方散户进行了获利回吐操作,最终小幅收高。当天3月合约以10.17美分报收,与昨天持平,5月合约以10.21美分报收,全天的涨幅为3个点。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10205手;期权交易方面,有13847手看涨期权,有22806手看跌期权,ICE食糖软产品的电子交易成交量为8.783万手。

  消息面上:

  1. 据分析机构JOB Economia总裁Julio Borges表示,巴西、危地马拉和

澳大利亚被认为是全球食糖生产成本最低的国家。

  2. 据国际食糖组织总负责人Peter Baron称,随着中东和北非地区原糖加工厂的增长,巴西和其他国家的出口商将加快其原糖出口步伐,而白糖的出口量将出现减少的现象。

  3.据巴西咨询机构Datagro本周一称,由于国内的需求旺盛,巴西在明年5月初的酒精库存预计仅能维持5天。

  4。迪拜Al Khaleej糖业公司总裁Jamal Al Ghurair表示,今年印度将出口500万吨的原糖和白糖,但在今后的两年之内将会减半,在5年的时间内将再次成为食糖进口国。

  5 国内现货市场价格下调,成交清淡。

  国内郑糖:没有变化,郑糖近期仍有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可以逢高沽空。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