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市场观望情绪严重 铜价在支撑位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市场观望情绪严重铜价在支撑位徘徊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最近金融动荡已经波及到了商品期货领域,上周5,美国及欧日股票大跌,引发了商品市场的恐慌,金属铜期货也发生了大幅度下跌。市场当心美国经济可能受到金融动荡影响而发生衰退。现在市场观望情绪严重,等待美国最新的经济数据,特别是最新的房地产数据。受此情绪影响,LME3月期铜昨天盘中剧烈震荡,最终收于7780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最高价一度上涨到7880。

  基本面上,伦敦库存小幅增加425吨,LME库存自7月以来已经增长超过50%,达到1500000吨左右,相当于世界3天的消费量。库存的持续增加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秘鲁罢工暂时结束,供应忧虑暂时解除。铜价继续持压。目前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和美圆的贬值是支撑铜价的主要因素。

  技术上,多空分歧严重,铜价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等待方向指引。目前看来60日均线支撑依然强劲,建议投资者可以背靠60日均线做多,破60日均线止损。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