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铜价跌势不变 空头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铜价跌势不变空头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三个月期铜小幅收高35美元,报每吨7795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二收高,12月期铜收高2.70美分,报每磅3.5135美元。

  受全球商品市场收高的影响,铜价昨日小幅反弹,美元走软及通货膨胀对商品市场的下跌有一定的阻力。需求疲软,LME铜库存自7月以来已经增长超过50%至150000吨左右,这直接导致了铜价的下跌,预计铜价还会维持下跌的趋势,建议空头继续持有,关注美国本周将要公布的楼市数据。

  中辉期货 文江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