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高,受天气因素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29 金牛财顺

据纽约10月23日消息,NYBOT棉花(15275,-295,-1.89%)期货周二小幅收高,受德克萨斯州天气条件不利推动,盘中大多数时间市场走势震荡。

12月棉花合约收高39点至每磅65.26美分,3月合约收高42点至每磅69.42美分。

分析师Keith Brown称,市场在接近收盘时上涨,因德克萨斯州西部地区棉花遭受少量霜冻破坏。预报气温下降支撑了价格上涨。

DTN Meteorlogix

天气预报显示,至周四德克萨斯州大多为干燥天气,除了东部偏远地区有少量阵雨外,平均气温在55-62华氏度。

分析师称,棉花市场一段时间来一直在寻找方向。SFS期货公司的分析师Mike Stevens称,在上周四最终突破了数周之久的交易区间之后,“目前似乎正进入一更高的交易区间。”

Steven称,市场开盘上涨,受到周一收盘带来的少量溢出买盘提振,但选择权及贸易抛盘施加了直接压力。尽管盘初价格走强,但没有消息来推动市场,价格降至持平水准,直到接近收盘时上涨。

分析师称,棉花市场尚未对收割压力有明显反应。

在出现新的消息以前,棉花期货预期将保持震荡走势。

电子盘成交量预估为12,544手,场内成交量为4,657手。

在选择权交易中,成交5,372手看涨期权和6,020手看跌期权。

持仓量增加286手至总计243,998手,交易商抛售1,147手3月合约,买入1,098手。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12月合约 65.26 +39 64.60-65.50

3月合约 69.42 +42 68.80-69.50

5月合约 70.90 +45 70.85-70.9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