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原糖期货上涨 生产商抛盘限制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10月23日消息,NYBOT场内原糖期货周二收平至收高,稍早基金及贸易公司推动期价达到两个半月高点,之后生产商抛盘限制了涨势,激发小型投机客和当地自营商获利了结。在场内选择权交易中,一巴西生产商和基金积极卖出3月和5月看跌期权。

  本周交易商聚集在圣保罗参加糖业会议。

  场内3月原糖合约收平于每磅10.17美分,5月合约上涨3点至每磅10.21美分。

  一交易商称:“一基金在场内开盘前进行买盘,一贸易公司在开盘时买入。”3月合约跳空高开。“在10.25美分触发止损买盘,3月合约在电子盘报价推升至10.33美分。”该交易商称,“不过巴西和泰国生产商在该区域进行抛售,当地自营商和小型投机客获利了结。”原油和CRB指数由升转跌。

  3月合约下跌,但积极买盘令其反弹。

  交易商称:“我认为在明日泰国举行B类配额招标会之前,存在一些泰国生产商抛盘。”

  在选择权交易中,一巴西生产商和基金抛售数千手3月和4月看跌期权,而一贸易公司及当地自营商买入看跌期权。

  截至1:45 p.m. EDT,在ICE电子盘中成交11,460手3月-5月价差交易。在场内交易中,3月-5月合约价差交易在负1点,收于负5点。3月合约期现转换481手,5月合约期现转换3手,10月合约期现转换64手。

  期货成交量为10,205手,在选择权交易中,成交13,847手看涨期权和22,806手看跌期权。

  截至1:35 p.m. EDT,ICE电子盘成交量为87,830手,市场于3:15 p.m. EDT收市。

  JOB Economia咨询公司总裁Julio Borges称,巴西、危地马拉和

澳大利亚为世界上成本最低的糖出口国。目前这些国家的糖出口价为每吨230-250美元,FOB。他称,生产成本上升以及美元疲软令巴西糖行业承压,不过,巴西是唯一拥有空间种植更多甘蔗的国家。

  国际糖业组织(ISO)董事Peter Baron在圣保罗召开的会议上表示,巴西及其他出口国的原糖出口量将增加,受来自中东及北非精炼厂的需求推动,而白糖出口将下滑。

  据业内人士称,巴西中南部甘蔗供应在1月-3月期间预期会紧张。

  咨询公司Datagro周一称,巴西中南部甘蔗产量料为4.12亿吨,低于早前预估的4.15亿吨,受干旱天气影响。巴西北部-东北部地区可能生产5800万吨甘蔗,本榨季全国总产量料为4.7亿吨。

  场内交易中3月合约在10.13, 10.10-10.09, 10.07和10.05美分寻获支撑位,阻力位在10.33, 10.35-10.36, 10.37-10.38和10.39-10.40美分。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3月合约 10.17 未变 10.13-10.33

  5月合约 10.21 +0.03 10.20-10.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