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消息面平静 芝加哥CBOT小麦期货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0月23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盘大幅下跌,部分合约触及跌停,因市场未能获得利多的需求消息,亦未能确认俄罗斯可能上调出口关税的传言。

  CBOT 12月小麦期货合约收盘触及跌停或下跌30美分,至每蒲式耳8.41美元;3月合约亦下滑30美分至每蒲式耳8.61-1/2美元。

  KCBT 12月小麦期货合约大跌28-1/4美分至每蒲式耳8.59-3/4美元;MGE 12月小麦期货合约下滑29美分至每蒲式耳8.56美元。

  分析师表示,上周五和本周一小麦价格走高,受利多的需求预期及俄罗斯计划上调出口关税至30%或50%的传言提振。但俄罗斯并未宣布上调出口关税的消息令交易商感到失望。

  芝加哥Archer金融服务公司的经纪商Brian Henry表示,“没有人能够确认此前关于俄罗斯将上调关税至30%或50%的传言。”

  同时,近期新的出口交易需求稀少。本市场年度早些时候,美国小麦需求稳定,因担忧全球供应下降,但随后市场交易平静。

  芝加哥Prudential金融公司的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CBOT小麦期货需要一些新的出口交易来获得上档动能。多头平仓打压市场,因缺乏新的消息。

  商品基金约抛售4,000手CBOT小麦合约。

  场内交易中,MF全球买入300手12月合约并抛售300手3月合约。

  12月小麦合约盘中交易区间在8.41-8.75美元。隔夜的跟进买盘在开盘时为合约提供一些支撑,但随后获利了结和多头平仓进场。

  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78,323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