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基本面外盘强劲 关注沪胶缺口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8:1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基本面外盘强劲关注沪胶缺口表现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天胶今日再度展现强势。基本面继续走强。22日泰国三大交易市场总共成交118吨,成交继续萎缩。烟胶现货涨至2380美元,较上周上涨20美元。新加坡市场烟胶价格小幅回落,至2380美元,而胎胶价格再创新高。期货市场方面,周一日胶跳空下探主要受到日经225指数随道琼斯工业指数走低的影响,相应的,由于今日日经指数并未继续下探,令交易者重拾信心,强劲的基本面也支撑市场继续买入0803合约。日内803日胶触及283.10日圆的月内新高。

   国内先后市场连续第二日挂单量萎缩为上周平均水平的1/3。昨日市场仅仅成交200吨,为本月最低。尽管成交清淡,成交价格依旧接近21000元,跌幅不足100元。技术上看,由于今日主要交易时间,上证下跌带动市场普遍偏空情绪浓厚,下午盘,胶价、上证指数等普遍走高,豆油大豆更是创出历时新高,显示昨日政策性风险带来的价格走低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从持仓看,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基本锁仓或者维持净多持仓。暗示市场未来偏多氛围增加。尽管中期偏多,市场在昨日跳低后,本轮回调有向空间调整的趋势,需要警惕。如果回补9月18日缺口,未来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增加。

   操作上,日内短线为主。观望周一跳空缺口出表现。 李国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