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放量增仓上行 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放量增仓上行多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本周星期二大连商品交易所LLDPE放量增仓上行,继续震荡走高。主力合约L0801早间开盘后期价大幅上升,在到达本日最高点位后价格反转下跌,直至收盘,大部分时间都在12800一线上下窄幅波动。今天L0801开盘于最低点位12730,期价上升受到抵抗,最高点位12850,收盘12800点,上涨了105个点位,成交量与持仓量均有所放大,成交增加2174手,持仓增加274手。从技术图形上看,KDJ指标在80以上区域继续上探,期价全天运行在日均线上方,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期价在上轨道线附近徘徊。

  美元反弹,库尔德武装宣布停火的消息让

原油期货暴跌2美元。韩国YNCC公司管理阶层与工会代表的商谈尚无结果,氯乙烯单体价格下滑,目前乙烯基生产商的生产费用大致在130-150美圆/吨。现货方面,华南LLDPE市场线性上涨,华东、华北LLDPE市场报价稳中有升。

  现货市场行情有所好转,价格小幅上涨,市场货源比较紧张,操作上谨慎持有并设好止盈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