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追随TOCOM市场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新加坡10月23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市场交投极其清淡,今日泰国适逢公共假日休市打压其它市场的交投兴致。

  新加坡贸易商称,今日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反弹,追随TOCOM市场涨势,这亦打压市场人气。但整体前景偏向利多,因供应仍然吃紧,近日橡胶主产国天气状况不利且原料橡胶价格上涨。

  1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28.1美分,前一交易日报225.9美分。

  1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34美分,前一交易日报233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