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金融地产护盘 短期大盘启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00 金牛财顺

今天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06.05点,涨幅为1.87%,收于5773.39点。成交金额为1028亿,较昨天略有所放大。 消息面,本周五中石油申购,可能对资金面有一定影响。另外,本今天发布的三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改在周四举行。

从盘面,煤炭、有色由于前期涨幅巨大,近期成为做空的主要动力,今天走势较弱,继续调整。招行公布了第三季度报表,业绩增长100%以上,另外工行和中行也大幅上涨,金融板块的启动稳定了指数。地产板块方面,在万科、保利地产的带动下,整个板块也保持强势。总体上来说,短期市场金融、地产等指标股启稳,明日大盘应该能继续反弹。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在前期缺口处启稳反弹,在3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收出中阳线,走势上继续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关注强势的蓝筹股,6000点附近保持适当谨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