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上补周初缺口 人气有望重新转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上补周初缺口人气有望重新转强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原油期货周一下跌,受美元强劲以及交易商担心美国经济可能放缓打压。 11月期约今日收盘后到期。有报道称库尔德武装集团有望宣布对土耳其停火,这亦令原油价格承压。 NYMEX 12月原油期货下滑0.93美元或1.07%,结算价报每桶86.02。11月取暖油合约收低1.97美分或0.85%,至每加仑2.3109美元。11 月汽油期货下跌3.53美分,或1.63%,报每加仑2.1334美元。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52美元报每桶83.27美元。22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5.20美元到每吨442.70美元。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周一说,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当天晚些时候可能会宣布停火,伊拉克总统办公室也证实了工人党武装将发表停火声明的消息。根据路透调查显示,定于周三公布的美国库存报告料显示原油库存小幅增加10万桶,馏分油库存预计下降30万桶,汽油库存可能会增加110万桶。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在俄罗斯的合资企业Salym石油开发公司,其在Salym油田的原油日产量超过了10万桶。Petrologistics主管Conrad Gerber称,不计伊朗和安哥拉,OPEC受产量限制约束的10个成员国的10月日产量预计为2,750万桶,高于9月修正后的2,720万桶。

  

  沪油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午后股市强劲反抽引发商品期市普遍反弹,主力合约FU0801突破周一高点收盘逼近3700大关。周一纽约原油继续调整,土伊边境冲突缓解态势打压油价,但欧美股市止跌使得市场脱离日内恐慌低位。季节性因素角度来看,炼厂逐渐进入检修阶段,美国市场关注焦点也逐渐转向取暖油市场供应。技术上,原油总体上行通道未有打破迹象,但前期急涨后的技术调整压力较为明显,地缘和

汇率因素使得反复加剧。目前新加坡180CST燃料油正升水稳定,价格处于阶段强市中。沪油近期走软主要受倒挂的国内现货报价影响,从比价来看较外盘明显偏低,短期超跌后将继续进行回补。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