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下跌 沪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5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下跌沪油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因经济忧虑打压商品市场和股市。NYMEX-11月原油期货下跌1.04美元结算价报每桶87.5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於86.17-88.86美元.NYMEX 12月原油期货下滑0.93美元结算价报86.02,交投区间为84.73-87.00。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83.2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52美元。消息面方面,上周五,道琼工业指数重挫约367点,为两个月最大跌幅,因美国企业公布的业绩不佳.周一美股略有反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官员已表示,OPEC不需要在目前增产计划的基础上在生产更多石油,因油价涨势和供需无关。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将公布上周库存数据,路透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将小增1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0万桶。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下滑,但船货价差和裂解价差仍持於高位,受供给吃紧和壳牌现货买盘支撑。380-cst燃料油价格跌5.55美元至每吨442.70,其价差下滑0.35美元至升水3.75。 180CST燃料油价格下滑5.20美元,至每吨453.20美元,其升水持平於3.75美元。

  

  沪油今日反弹,主力0801合约以3658开盘,盘中震荡上行,尾盘报收于全天高点3698,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2点。持仓缩减,成交放大。现货价格保持坚挺,沪油在2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反弹,在原油仍处于整理行情的背景下,预计沪油短期内仍将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