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下方支撑增强 铜价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20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下方支撑增强铜价振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波动。沪铜高开后窄幅整理,成交略增,持仓增加。CU0801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470,随后期价快速反弹,但在半年线附近沪铜遇阻回落,在跌破均价后跌势加速,在65000附近,沪铜受买盘入场支撑重新反弹,午后开盘,沪铜显示短暂下跌,但随后期价再度反弹至均价上方,尾盘减仓回落,日线收星。CU0801高65760,低65080,收65400,涨40,成交79582手,持仓61474,增仓3160。沪铝沪锌先跌后涨,午后收复了部分跌幅,沪铝近期一跌再跌,技术走势继续保持弱势,跌160,沪锌午后也小幅反弹,日线收星,跌65。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矿产商必和必拓公司(BH P Billiton Ltd/Plc)周二表示,9月当季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3%,达到307,800吨,然而较上一季度减少10%。中国强劲的进口需求推动全球商品市场繁荣,因此必和必拓公司完成Cannington矿的修复工作,令铅产量增长25%。

  

   持仓方面:上海中期增多361,迈科期货减空748

  

   今日lme金属多维持整理走势,隔夜铜价反弹显示部分资金在60日均线和120均线位交汇处(7660附近)开始入场,铜价短期跌势有望止住,沪铜今日在纠正昨日的急跌行情,库存骤增的影响正逐渐被市场所消化,后期铜价将从自身基本面,美元走势,

国际油价等方面寻找支撑,沪铜盘后持仓显示,多头主力少量增仓,空头减多增少,如果今晚综合铜能够延续反弹势头,明日场外观望资金将积极介入沪铜操作上,建议大家场外观望或短线操作,沪铝空单继续持有,锌场外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