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全线大幅上扬 805合约再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19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全线大幅上扬805合约再创辉煌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受美盘回稳支撑,连豆直接跳高开盘,以805合约强势为代表,一路走高,在前期高点处振荡后继续攀升,4300元一线未受太大阻拦,最终以4318元的次高价报收。不过远月合约空头继续增仓封压,近强远弱格局依存。

  

  豆一805合约收报4318元/吨,升90元。成交395406手,上日273108手,持仓499646手,上日490942手,开盘报4265元,日高4319元,日低4263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277元/吨,升66元。成交525734手,上日438502手,持仓471008手,上日485794手,开盘报3245元,日高3282元,日低3240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低开高走,最终以下跌6-8美分而报收,主要受美元反弹压制,小麦的走强对其有所支撑。技术面走势持稳,支持期价进一步上探。

  

  由于美盘跌幅远小于市场预期,再加上期价止跌回稳,今日电子盘翻红走高,对连豆形成支撑,805合约借昨日强势创下新高,4300元关口一举突破,走势相当强劲。而809、901今日走势则明显逊于近月。空头依然在远月增仓打压。其实这种格局也有一定合理性,毕竟远月时间较长,变数较大,会给空头机会。但也应防止受近月拖拉,补涨风险。近月由于今年减产在先,散空应谨慎。目前国内现货价格近两日继续呈上涨趋势,各大油厂及现货商的收购,会使国内缺口逐步显现,现货价格也没有大的回调空间,后势依然会有走高。美盘昨晚最高跌幅达到二十余美分,但期价探低回升,最终持稳,表明当前市场大幅打压热情不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会抑制其回调空间。

  

  豆粕合约今日虽然走势不能与连豆同日而语,但805合约受空头主动性平仓推动,减仓走稳,使得期价具备补涨能力,技术面相对较好。短线操作。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6.8美分报976.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近月技术面走势依然较好,805合约后势将一步步上看,时间上也需配合,4500最终将不是天方夜谭。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270元,阻力位43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250元,阻力位330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