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投期货:郑糖寻找底部支撑 进一步下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04 文华财经

津投期货:郑糖寻找底部支撑进一步下搓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受原油价格下跌的影响,昨晚国际原糖3月合约以10.77美分报收,跌4个点,5月合约以10.18美分报收,跌3个点,整体来看,贸易买盘护盘的积极性还比较高,估计下跌的力度不会太大。

  消息方面: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甘蔗种植面积的增加以及得到良好天气的配合,巴西2007/08榨季的甘蔗产量将达到4.76亿吨,比上榨季的产量多出4800万吨,但比早期预期的产量少200万吨。食糖产量预计达到3210万吨(原糖值),比上榨季增加了2%,而出口方面,由于国际食糖价格的下跌,预计食糖出口量将减少25万吨,达到2060万吨的水平。

  道琼斯奈消息,据一官员上周五称,肯尼亚国家税收机关截获了一批价值为3400万肯尼亚先令(约51.2万美元)从巴西和印度走私进来的食糖。

  道琼斯伦敦消息,据一业内分析家称,如果印度继续减少对国际市场的食糖供应,那么在未来的几周时间里国际食糖价格将继续上涨。

  道琼斯孟买消息,据交易商称,国内大量的食糖库存以及清淡的需求导致从上周至本周一印度国内食糖价格的走低。

   国内现货方面情况,今日产区南宁站台价3950元/吨,柳州为3900元/吨,分别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0和100元,而销区方便也呈现降价格局,但价格基本站在4000至4100一线以上。短期来看,郑糖价格虽然受到支撑,但整体走势较弱。目前805合约的价格已经站在5日及10日均线之下,KDJ指标呈向下发散格局,MACD指标已形成死叉,因此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如果向下突破4000点,可谨慎沽空。

  

  津投期货公司 研发部 张昊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