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再度走强 短线可能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50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再度走强短线可能突破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大连大豆、豆粕大幅上涨,豆一805合约再度创出新高,短线有一定盘整突破迹象,建议关注短期作多机会。

  美盘方面,由于美元指数处在历史记录低位附近,因此市场对此较为关注,据外电称由于美元反弹走强,大豆市场因此下跌,此外美国中部地区有利收割顺利进行也有一定利空影响,根据美农业部公布的作物收割进度报告,美国大豆收割已达75%,略慢于去年同期的76%和五年平均的78%。此外巴西大豆两大主产区马托格罗索和巴拉那州本周累计降雨量预计可达1-1.5英寸,土壤湿度有所提高对大豆播种和早期生长比较有利。

  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用仍然维持在历史高位,按照1%的进口关税计算,巴西明年3月船期大豆的进口成本约为4353元/吨,豆一805的价格与之相比较为合理。

  技术分析,从美豆的技术走势看,如果在此价位不跌横盘的话,后市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大,大连大豆、豆粕可能处于中期(1~3个月)振荡走势之中,短线连豆、豆粕为短期调整走势,今日豆一805合约再创新高,短线有盘整突破迹象,建议关注后市短线做多机会。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