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冲高回落 减仓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冲高回落减仓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郑麦冲高回落,减仓下挫。强麦5月以2098开盘,短暂上冲2102后,大幅减仓下挫,最低下探至2053,尾盘以相对低位2075报收,大幅减仓24804手。

  8月份以来,国家增加了2006年最低收购价小麦的市场投放量,企业用粮需求基本得到满足。9月份国家继续增加了最低收购价小麦的拍卖数量,但成交率较8月份下降。为保证后期粮油市场供应和稳定,9月下旬以来国家增加了储备粮油投放数量,并在不低于最低收购价的前提下适当降低了小麦和稻谷拍卖底价。另外,从9月13日起,国家也已开始少量拍卖2007年托市收购的小麦。综合各种因素,近期国内小麦市场整体仍将平稳运行。

  经过近期的蓄势拉升,今日郑麦到达短期目标位2100一线。但由于市场传言俄罗斯麦子提高关税,期价出现剧烈回落,但收盘价仍然受到5日均线托护。强麦5月短期区间2040-2100,目标2130一线。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