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白糖盘中视点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3:29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 利多因素:通货膨胀、糖源集中、国际原油高位、农产品上涨。

2、 国内糖基本上维持供需平衡,据中糖协预测,下一个榨季国内糖产量可能继续增产。开榨时间较上榨季普遍提前,提前的原因主要是新榨季增产的压力。现货方面交易也比较清淡,基本面上目前并不支持糖价走高,但是目前市场位于一个经济过热的阶段,资金流通过剩,而目前糖价维持在一个较低的价位运行,而同期其他的农产品则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Sr805目标位:4300元/吨,止损位:4000元/吨。

联系热线: 021-68400898; 61090852;13501646029; 胡凯西 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