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45 金牛财顺

受美元反弹、美豆收割提速等因素拖累,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继续承压收低6-8美分。连豆今日高开高走,高位震荡整理,市场成交萎缩,远月合约卖压加剧,而周边市场的弱势,也对连豆期价形成了压制。A0805开盘4265,最高4287,最低4263,午间收盘4271;A0809开盘4342,最高4365,最低4337,午间收盘4338。

美豆仍没有摆脱960-995美分之间的整理格局,市场缺乏可炒做的新题材,是导致价格无法形成突破的主要原因,而未来市场发展重点需要关注美豆出口、南美天气等问题,而国际

原油价格是否就此回落,也牵动着商品价格的命运。在失去外盘指引的情况下,连豆市场投机资金也开始转做调整和观望,短期不会盲目入市推盘,而现货价格坚挺对期货价格的支撑依然稳固。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近月合约20%的多头部位,中期价格上涨的趋势暂未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