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44 金牛财顺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小幅收涨,受全球股市调整及原油等工业品市场共同影响。日圆小幅走弱亦拖累期价。目前预计短期内下一关键心理支撑位在275日圆,上方压力位于280日圆。基准3月RSS3合约午盘上涨0.3日圆报每公斤278.3日圆。

基本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大多上涨,受原料橡胶供应吃紧支撑,因泰国南部和马来西亚北部的降雨持续阻碍割胶,印尼产量亦减少。新加坡贸易商称,周末过后市场交投淡静,期货市场今日的跌势令市场产生了观望情绪,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强劲的基本面料将支撑市场。

沪胶在经历了昨日的跌停后,今日呈弱势调整走势,由于全球股市处于调整期,周边商品市场受其影响走势不明。主力合约RU0801以21345开盘,期价上午盘面受压于30日均线,几次上冲未果显示出行情的弱势,本轮反弹宣告结束后,市场步入宽幅调整期,午盘收于21385,成交208328手,增仓4868手;建议,空单持有,以30日均线止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