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NP Paribas金属日评(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59 金牛财顺

昨日基本金属大幅下跌,因担心信贷市场风波对全球经济造成影响,同时LME库存上升冲击了市场。借入交易减少影响了金属价格。没有太多的行业消息和经济数据。Apex Silver矿业宣布其位于玻利维亚的San Cristobal矿山发运出第一批锌/铅/银精矿。上周末,G7会议没能一致同意对货币采取行动,但表达了对美国带动的全球经济减缓的担忧。但美元强劲上涨,因资金重新流入美国。

铅下跌3%至3590美元,因市场疲软、LME库存再度增加以及获利了结引发止损盘。铅价守住30日均线3533美元。铜下跌1%至7760美元,因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和LME库存上升影响市场。在亚洲市场下跌之后,铜的跌势在伦敦早盘加速。CTA显著抛空。铜价走低回补9月19日创下的7665美元的缺口。8月秘鲁的铜产量上升28%至创记录的109130吨,因Cerro Verde的扩张完成使Freeport-McMoRan的产量增长三倍。镍下跌约1.6%至31750美元,受到市场疲软和库存大幅增加的影响。铝下跌1%至2527美元,因CTA抛空。LME库存继续下降3000多吨。国际铝业协会报告9月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原铝日均产量从8月的68300吨上升至68600吨。年增长速度似乎稳定在5%左右。当9月数据公布时需要观察中国的产量增长是否进一步加速。最近几月中国的铝和铝制品出口大幅下降,因出口关税影响。锌下跌约2.5%至2880美元。少量的贸易买盘出现在2850美元关口。锡小幅下跌至16250美元,消费商买盘提供支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