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金属]韩国资源公司赢得联合开发玻利维亚铜矿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首尔10月23日消息,韩国资源公司(Korea Resources Corp)周二表示,已经赢得联合开发位于玻利维亚的一座铜矿的权力,预计这座铜矿价值64亿美元。

  该公司和玻利维亚政府将从2010年开始开发这座铜矿,之前将进行勘探和详细的计划。

  曾是玻利维亚最大的铜矿的Corocoro矿,预计拥有1500万吨铜储备。

  韩国资源公司一发言人Kang Shin-young表示,“双方已经同意开发该矿,各拥有50%的股份。”

  Corocoro矿位于玻利维亚首府拉巴斯以南175公里,于1985年关闭,当时金属价格堤坡迫使国有矿业公司Comibol关闭了玻利维亚许多矿山。

  而资源贫乏的韩国,90%的工业金属需求通过进口完成,因此热衷于开发矿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