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曼氏金融(Man Financial)评论(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59 金牛财顺

主要是由于美元走软,周五大部分金属(除了镍)设法守住一些涨势,尽管LME库存上升,同时美国股票市场受挫。股市回落367点,恰逢1987年股灾的20周年纪念日。大量的收入预期下降引发了股市下跌,Caterpillar削减盈利预期。此外,公司的CFO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在明年衰退的可能性高达50%。

昨日上午金属价格遭受重挫,因全球股市走软再度推低每个市场。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天下跌,贵金属也是。美元走软没能阻止抛盘,美元在上周末非正式的G7财长会议之后下跌至记录低点。尽管G7会议预计将在本周末才会发表一些声明,但市场气氛紧张,G7国几乎全部忽视美元的困境,而关注人民币,并表达对全球经济增长在信贷危机之后的担忧。

我们在之前的评论中指出美元和金属的负相关关系不是一直保持,尤其是在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或股市重挫主导了市场时。过去两天来这两个因素似乎重现,在这样的背景下金属将难以攀高。

宏观数据方面,周三将公布9月耐用品订单(预计增长1.5%)。9月的成屋销售和新屋销售将在周四公布。中国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数据将在本周后期公布,估计增长11%。

铜:支撑位$7620 阻力位$8030

铝:支撑位$2400 阻力位$2575

锌:支撑位$2750 阻力位$3200

铅:支撑位$3450 阻力位$3900

镍:支撑位$30000 阻力位$35255

锡:支撑位$16300 阻力位$1705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