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糖市-需求平淡,印度糖价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45 金牛财顺

道琼斯孟买消息,据印度贸易商说,由于印度节日前期市场上备足了食糖,而来自商家的消费需求则较为疲软,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糖价的上扬,截至本周一印度国内糖价出现了小幅下调。

来自孟买Vashi现货市场上的一位贸易商表示,尽管印度的节日消费需求已经开始,但来自用糖商家的需求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活跃。

一般来说,印度节日期间,团体宴会以及家庭聚会都会以甜点的形式消耗掉大量的食糖制品,食糖消费的增多,也将推进食糖价格的上涨。

本周一孟买Vashi现货市场上小颗粒食糖的报价已经从上周13,700-14,100印度卢比/吨下调至13,420-13,786印度卢比/吨的水平。

一位新德里籍贸易上称,在一些市场上销售的低质食糖,也在一定程度上令客户望而却步。

预计本制糖年的食糖增产量也对市场施加了压力。

与此同时,印度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还表示,已经于9月30日结束的印度06-07制糖年,其国内食糖库存量达到了约1,100万吨的水平,并预计下一制糖年的食糖产量将超过2,800万吨。

分析人士称,印度联邦政府统计的2007年度甘蔗种植面积已经从2006年度的483万吨上升到了511万吨的水平。

不过,到目前为止,印度糖厂已经与海外买主签订了约110万吨的食糖出口合同,其中包括20万吨的45色值白糖的出口量,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对今后数周食糖增产对印度国内糖价的压力。

一般来说,印度从每年的10月份进入新制糖年,到第二年的9月份休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