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迈近一大步参股期货公司全线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42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3日讯 四连阴后,股市今日终于迎来反弹。昨日中金所首批十家会员亮相,专家称期指随时推出,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参股期货公司全线大涨,成为反弹急先锋。

  其中厦门国贸(600755)开盘后涨幅一度超过8%,新黄埔涨幅也超过3%,弘业股份长江电力等涨幅也都在2%之上。

  昨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十家会员率先亮相。在首批会员中,中金所批复了两家全面结算会员,五家交易结算会员和三家交易会员。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中金所会员框架初步形成。理论上可以进行股指期货交易和结算,股指期货又迈近了一大步。(全景网/曹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