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riland交易日评(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15 金牛财顺

铜——铜在场内交易开始前承受巨大的压力,因道琼斯在上周五下跌2.64%之后亚洲和欧洲股市下跌。库存进一步增加2150吨,大部分流入亚洲仓库使铜没能在跌破关键的7800美元关口之后尝试寻找支撑。市场持续走低至美国市场开盘,并最终在100日均线7665美元获得良好支撑。意外的是尽管美国的股票和商品市场走低,但铜尾盘非常平稳,小幅走高。美元兑大部分货币汇率在G7会议的背景下大幅反弹也进一步增加了铜的压力。

铝——尽管铝在2525美元和2550美元之间盘整,没能重新测试2550美元的阻力,但考虑到金属市场的疲软,铝相当坚挺,可能是因为釜山的库存减少1825吨、新加坡的减少1450吨。更重要的是保值者认为铝价最为合理,因此铝价的走势似乎受到基本面和交易因素的影响更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