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重挫 连豆期价易涨难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重挫连豆期价易涨难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重挫, 11月大豆期货收低6-3/4美分,至每蒲式耳9.76-1/2美元,1月大豆合约下跌7-1/2美分,至9.93-3/4美元。

  消息方面, 美元自纪录低位反弹激发针对多数的商品的卖盘。美元和芝加哥商品市场的走势通常相反,因为美元走低有助于拉动出口。南美大豆种植地区天气改善,以及美国中西部大豆收割展望良好,增添了大豆期货的空头氛围。

  技术上,在上周受原油和豆油涨势辅助大幅扬升但未能创出新高后,不断出现获利抛盘,美豆未能走出突破,后期继续回调的可能性较大。连豆走势较美豆强,期价易涨难跌,因此不建议作空。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