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厦顺铝箔拟于11月赴港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01 金牛财顺

据昨日市场消息,11月份至少将有3家公司在香港市场进行招股,其中有全球最大食品饮料铝箔供应商厦门厦顺铝箔。

据了解,厦门厦顺铝箔建于1989年,专业生产超薄超宽高档双零铝箔,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控制的铝箔生产设备,是亚洲最大、全球同行业名列前茅的高档双零铝箔生产厂家。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由中国香港大庆企业有限公司独资经营,总投资2亿美元,2005年产量4.8万吨,2007年将达7.5万吨。

据悉,厦门厦顺铝箔将争取在短期内进行上市聆讯,预计最快可在11月份招股。将集资约15.6亿至23.4亿港元,保荐人为摩根大通和瑞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