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天胶盘前评述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01 金牛财顺

东 方:昨天上胶主力月收金属原油大幅回落的影响尾盘跌停报收,较上一日跌了780,收于21345,最高21895,最低21345,随着上周五美国股市的爆跌,全球股市、期市均受到严重影响,国际原油及黄金大幅回调,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弱,在多重因素的共同打压下,天胶市场深幅回落,日胶大多下跌4-5日元,而沪胶整数关的下破令半数合约跌停,短期来看,进一步向下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虽然现货市场的走势未受大的影响,但技术面开始偏向利空及周边商品的回落将进一步拖累天胶市场;如果原油、黄金市场的调整结束,天胶市场才有望止住跌势。操作建议:少量多单持有。

无 极:截至10月22日,东京胶市场持仓状况,前三位主力多头净持仓率38.97%,前三位主力空头净持仓率32.45%,持仓45364手。

东京胶期货周一收低,因日圆走高引发日内交易商的大量抛盘,贵金属期货下跌亦打压市场人气。交易商表示,基本面上,橡胶市场仍受支撑,基金继续持有大量多头头寸。下一强劲支撑位料在275日圆,但投资者将继续关注日圆,其它商品期货和全球股市的走势来寻求短期内的指引。

沪胶跌停,主力1月上方阻力21700,短期仍有调整动能,建议高位空单仍可适量持有,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