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pex公司报告自玻利维亚矿场完成首批锌精矿装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拉巴斯10月22日消息,Apex银矿公司周一称,公司自位于玻利维亚中部的巨型白银-锌-铅矿San Cristobal完成了首批锌精矿装船。

  San Cristobal项目需要投资至少7亿美元,主要由美国公司Apex控股,日本住友公司持有35%股权。

  Apex在声明中称,9,100吨锌精矿于10月18日自智利港口Mejillones运往亚洲的冶炼商。

  在此之前,大约3,500吨铅、锌和白银散装精矿在9月中旬被运出。

  声明称:“精矿装船将持续,因该工厂达到全部产能。”

  San Cristobal项目在6月末机械装备完成,7月初开始启动试运转,8月份实现了最初产量,Apex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该项目将达到全部产能。

  San Cristobal拥有已探明及可能储备为约4.5亿盎司白银,85亿磅锌和30亿磅铅。

  Apex预期San Cristobal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白银和锌生产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