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受外部市场走势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0月22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盘温和下跌,但远高于盘中触及的低位。盘中外部市场走势及缺乏新的支撑性消息打压玉米价格。

  CBOT 12月玉米合约收低5-3/4美分至每蒲式耳3.64-1/2美元。

  南达科他州Yankton城的Midwest Market Solutions公司总裁Brian Hoops表示,玉米期货盘中整体承压,主要受原油、黄金和白银等市场的大幅跌势拖累。美元大幅上涨及股市疲软亦增加玉米市场的疲弱基调。

  早盘基金抛售助推市场跌势,预估基金约抛售4,000手合约。

  一位商业分析师表示,小麦期货尾盘自早盘触及的大幅跌势中反弹,收盘大涨;大豆期货亦自稍早跌势中回升,均帮助抑制玉米市场跌势。12月小麦合约跳涨15-1/2美分至每蒲式耳8.71美元;1月大豆合约收跌7-1/2美分至每蒲式耳9.93-3/4美元。

  一位交易商表示,市场缺乏新消息抑制买兴,盘中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未带来影响。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10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3934.5万蒲式耳,符合分析师此前预估的3900-4400万蒲式耳区间。

  一位分析师称,周二玉米市场的价格走向将取决于外部市场情况。

  场内交易中,福四通公司在4.30美元处买入1,000手12月看涨期权。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26,888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