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低走 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低走大幅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沪胶低开低走,大幅下挫,早盘在原油收低和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沪胶跳空低开,随后在空头的打压下,期价继续下挫,下午在多头平仓盘的压力下,主力801合约最终以跌停报收,持仓减少了4174手,成交略有萎缩。

  消息方面,据越南贸易信息中心网消息,我国广东和浙江对进口橡胶需求巨大,今年10月8-12日,越南通过芒街国际口岸向中国出口的SVR20和SVR10橡胶价格提高到17100元人民币/吨,每吨提价650-700元。但价格上涨并没有刺激橡胶出口量增加,日成交量基本维持在500吨左右,仅相当于去年同期涨价时出口量的50%。越南预测,为满足四季度轮胎生产,10月底到11月中旬,我国对橡胶进口需求仍会增加。从现在起到10月底,橡胶价格持续上涨到18000元人民币/吨。

  技术上,沪胶今日大幅走弱,跌破了20天均线的支撑,上涨势头受到破坏,后市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