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低开低走 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20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低开低走保持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尽管上周五伦铜小幅反弹,但持仓与成交量的双双递减显示出市场买盘依然匮乏,尤其是伦铜收盘已经跌破30日均线的支撑,因此技术上已向弱势转化。

   今日沪铜低开低走,收盘跌破了65500一线的支撑,延续调整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市场继续减仓反映出低位缺乏承接力量。

   从基本面上看,近期铜自身供求发生了较为利空的转变,伦铜与沪铜库存持续上升对现货升水形成了打压,从而导致铜价近期的重要支撑丧失。此外,国内现货价格的走软也反映出进入第四季度后,国内需求并未如期出现回升,这对市场人气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技术面上,随着伦敦和上海铜价双双跌破30日均线,前期市场的技术型强势格局已不复存在,短期市场将面临继续下寻支撑的过程。

   操作上,保持观望。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