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蓬达期货:受美豆回调影响 连豆低开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20 文华财经

蓬达期货:受美豆回调影响连豆低开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受CBOT大豆价格下挫的影响,连豆期价在周一走出低开振荡的整理行情,市场成交量继续减少,但总持仓量继续增加,主要因为A0901合约增仓量超过近期合约的减仓数量。主力A0805合约价格以4228元收盘,跌47元,多头的平仓抛压抑制了期价盘中的反弹力度。上周五,国际原油价格的回落,以及对明年大豆播种面积增长的预期对大豆价格构成压力。据美国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最新报告显示,预计美国08/09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7170万英亩,高于USDA9月预估的2007/08年度播种面积6370万英亩。目前,大豆消息面缺乏新的利多消息刺激,期价冲高能量有所减弱,而偏空的影响因素可能增加多头获利平仓的压力。

  从技术面看,A0805合约价格在上周五创出新高后表现谨慎,而本周一的下跌使期价的向上突破走势遇阻,目前期价重回前期的振荡区间,成交量的持续减少也说明增量资金缺乏继续介入该合约的兴趣,这将抑制期价的上涨力度。预计近期价格走势将陷入区间振荡,操作上以短线交易策略为主。A0805合约短线支撑:4130-4150元区域,重要支撑在4000-4040元区域;参考压力:4270-43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